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消费者群体对THR至关重要

2023年12月05日 来源:岑品品编译自《烟业通讯》
A+ A

全球减少烟草危害状况(GSTHR)的一份简报显示,消费者权益组织在确保为那些使用高风险烟草产品的人提供更安全的尼古丁产品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

《烟草控制框架公约》第十次缔约方会议原定于11月举行,但由于主办国巴拿马的社会动荡而推迟。根据GSTHR的说法,缺乏消费者观点将阻碍集体努力,以结束吸烟的流行。

报告称,消费者权益保护组织也捉襟见肘,资源不足。在这项研究之前的12个月里,所有接受调查的团体的资金总额仅为309,810美元。尽管反对减少烟草危害的人士经常提出指控,但这些钱没有一笔来自烟草或制药公司。相比之下,2019年,无烟草儿童运动从彭博慈善基金会获得了1.6亿美元,用于反对尼古丁电子烟的口味。

尽管缺乏资金,减少烟草危害的消费者倡导组织已经取得了很大的成就。“知识行动变革”(Knowledge Action Change)的外部参与主管杰西卡·哈丁(Jessica Harding)在一份声明中说:“从最初只是与希望戒烟的同龄人分享产品信息,到更有组织的宣传努力的出现,消费者一直是减少烟草危害发展的核心。”

“消费者权益组织在确保全世界获得更安全的尼古丁产品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尽管他们面临许多障碍,但他们的成就令人印象深刻。”

GSTHR项目的代表Gerry Stimson说:“使用更安全的尼古丁产品的人和吸烟的人受到烟草和尼古丁政策反应的重大影响,这些政策反应通常被称为‘烟草控制’。”

“他们也是从减少烟草危害中获益最多的人。与公共卫生的其他类似领域一样,必须认识到消费者权益团体可以为第十次缔约方会议等会议的决策提供信息。他们的经历证明了减少伤害的潜力,应该听取他们的意见。”

烟草记者的Stefanie Rossel最近在她的文章“坚持会有回报”中探讨了消费者权益团体的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