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津巴布韦烟农抱怨停电

2023年11月23日 来源:岑品品编译自《先驱报》
A+ A

微信图片_20231122105004.png

《先驱报》援引津巴布韦烟草协会(ZTA)首席执行官罗德尼·安布罗斯的话说,津巴布韦的停电影响了灌溉,增加了烟农的生产成本。

安布罗斯说:“目前,在大多数种植地区,从早上5点左右到晚至22点的停电是一个主要问题。”“种植者正在努力完成灌溉周期,并依赖柴油发电机,这带来了巨大的成本。”

安布罗斯表示,农作物的质量、产量和种植者的生存能力可能会受到影响,因为运行发电机进行灌溉的选择是不可持续的。随着12月初开始灌溉作物的养护,电力需求将进一步增加。

“我们正在与电力公司合作,确定可以优先供电的集群,就像他们为小麦项目所做的那样。然而,如果电力短缺在全国范围内持续存在,集群解决方案可能无法完全解决问题。下一个选择是请求政府提供柴油补贴,或者允许免税进口主要用于发电机的燃料。”

安布罗斯认为,对农民来说,长期的解决方案是过渡到太阳能发电,尽管这需要昂贵的支出,需要种植者获得长期融资。

他补充说,它还将要求政府允许免税和免税进口用于农业活动的太阳能设备。

烟草业和营销委员会的数据显示,烟农本季度种植了22298公顷烟草,其中包括16962公顷的灌溉烟草。

该报告称,到目前为止,已有105,805名种植者注册,而去年同期的注册种植者为133,724名,下降了26%。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