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加拿大卫生部颁发尼古丁袋许可证

2023年10月20日 来源:岑品品编译自Cision
A+ A

据Cision报道,加拿大卫生部授予ITCAN母公司BAT的子公司Nicoventures贸易有限公司销售ZONNIC的许可证。ZONNIC是一种尼古丁袋,可以通过向身体输送尼古丁来帮助成年吸烟者戒烟。

ZONNIC将由ITCAN独家销售,暂时缓解尼古丁的渴望和戒断症状,并已获得加拿大卫生部的天然健康产品(NHP)许可,并授权作为尼古丁替代疗法(NRT)销售。

为了获得这一地位,Nicoventures向加拿大卫生部提供了所有必要的信息,例如一项药代动力学研究,该研究评估了与其他市售nrt相比,ZONNIC中尼古丁的生物利用度。

ITCA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Frank Silva表示:“这是加拿大历史上的第一次。此前,没有其他尼古丁袋得到加拿大卫生部的批准。ZONNIC将为吸烟者提供一种帮助他们戒烟的新选择。我们都同意,吸烟是导致严重疾病的原因,我们致力于减少我们业务对健康的影响。ZONNIC加入我们的产品组合是这一旅程的下一步。”

Frank Silva还表示:“加拿大有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可以实现到2035年将吸烟率降至5%以下的目标。我们只需要看看瑞典如何做到这一点。瑞典即将成为第一个无烟国家。这是通过采用新的、危害较小的尼古丁产品和创造一个鼓励吸烟者戒烟的政策环境来实现的。由于加拿大的吸烟率处于历史最低水平,我们相信ZONNIC可以进一步降低吸烟率,并帮助加拿大取得与瑞典相同的结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