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FDA被敦促优先减少烟草危害

2023年09月05日 来源:编译自《烟业通讯》 作者:岑品品
A+ A

微信图片_20230904111840.png

R街研究所敦促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在其烟草管制方法中优先考虑减少危害。

在给FDA烟草制品中心(CTP)主任布莱恩·金的一封信中,该组织建议该机构应评估其过去的成就,明确其使命声明,并制定一项基于科学的烟草和尼古丁政策。此外,它还建议对所有烟草和尼古丁产品采用一致的产品标准。

R街研究所表示担心,FDA提出的战略目标可能无法解决可能对公众健康产生重大影响的更紧迫的问题。该小组认为,CTP应该反思其最初的目标以及这些目标是否已经实现,例如为烟草/尼古丁产品制定明确的标准和有效的执法程序。

这些意见还强调,必须传达过去CTP目标的优点和缺点,确定具有明确可衡量指标的使命声明,并建立以证据为基础的减少烟草危害政策目标。R街研究所提倡在减少烟草危害方面进行透明和一致的教育。

最后,该组织敦促CTP在管理烟草和尼古丁产品方面缩小差距和漏洞,确保所有产品都符合同样的科学确定的标准。

R街研究所是一个致力于有限政府的无党派组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