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雷诺再输口味禁令诉讼 美国巡回法院维持明州口味禁令

2023年03月07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30fd976e6fabc5297efb327ddf6e66d9.png

据彭博法律新闻报道,美国第八巡回上诉法院周一裁定,联邦法律不会阻止明尼苏达州Edina市禁售口味电子烟、薄荷卷烟和其他口味烟草制品。

据悉,针对明尼苏达州的诉讼案仍由R.J. Reynolds Tobacco Co.及相关公司提起。

此前,两个至上报道过雷诺美国公司的三家子公司请求美国最高法院推翻洛杉矶县制定的口味禁令,但遭其驳回。上述法院都认为美国地方的烟草产品禁令是符合宪联邦法律规定。

这两次判决结果再次印证了美国当前对于口味电子烟的态度。美国司法中的习惯法看重先前法院制定的判例结果,雷诺美国输掉的这两场诉讼,将会为此类诉讼案提供参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