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调查显示:纽约市吸烟和无烟公共住房空气质量无明显差别

2021年02月23日 来源:蒸汽鱼
A+ A

据Vapingpost报道,最近发表在Jama网络上的一项研究调查了纽约市,吸烟和无烟公共住房建筑室内空气质量的差异。

QQ截图20210222103351.jpg

2018年8月,美国住房和城市发展部(HUD)在全国范围内强制禁止在公共住房设施内或附近吸烟。这项禁令最初是奥巴马政府在2016年通过的,禁止在公共住房单位使用香烟、雪茄和烟斗。

禁令还禁止在行政办公楼25英尺范围内使用这些产品。只有在室内和靠近建筑物的地方戒烟,才能充分保护人们免受二手烟的侵害。除了保护居民和员工免受二手烟的侵害,无烟政策还创造了健康的环境,鼓励吸烟的人戒烟或尝试减少吸烟。

一项题为“2018年联邦无烟住房政策实施后纽约市公共住房二手烟暴露评估”的研究旨在确定这项立法的有效性。

这项队列研究分析了纽约市10栋公共住房建筑内263个无烟家庭和公共区域的室内空气质量,并将其与不属于无烟住房规定的低收入建筑内的空气质量进行了比较。

“联邦SFH政策实施前与实施后12个月,被动式硫酸氢钠涂层过滤器中尼古丁浓度水平的比较。次要结果包括直径小于2.5μm的颗粒物的变化,用低成本的颗粒监测器测量,以及公共区域的烟头计数”研究摘要解释道。

令人惊讶的是,研究人员发现两种类型的住房在空气尼古丁和颗粒物水平上没有差别。这些调查结果表明,可能需要更多的支持和执行政策,以确保居民遵守禁令。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