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山东中烟采购中心启动2023年度国产雪茄烟叶采购工作

2023年12月29日 来源:烟草市场 作者:杨景全、王旭、李锡坤
A+ A

近日,带有全国烟草生产经营管理一体化平台二维码信息的“001”号海南雪茄烟叶在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济南卷烟厂完成入库接收,标志着2023年度国产雪茄烟叶采购工作顺利启动。

2023年,山东中烟计划采购国产雪茄烟叶约3.2万担。采购中心高度重视雪茄原料保障,多措并举推进采购工作。一是优化工作机制体制。梳理分析采购流程,优化工作机制体制,建立专人专职工作模式,提高采购工作效率。二是统筹谋划产区布局。结合产品使用需求和产区生态气候,提升雪茄烟叶生产水平,提高国产雪茄原料与“泰山”雪茄适配度。三是加强质量管理。落实烟叶采购管理规定各项要求,加强前置管理,按照雪茄烟叶工商交接等级标准和实物标样,加强全过程质量管控。四是推进“两打八扫”工作。根据全国烟草生产经营管理一体化平台建设推进会要求,深入对接海南、云南等产区和加工企业,探讨优化基于平台要求下的调拨流程,实现雪茄烟叶生产、收购和调拨工作的正向追踪、反向追溯,为行业雪茄烟叶管理数字化转型提供有力支撑。

截至目前,山东中烟已调拨雪茄烟叶约2300担,其中云南产区1500担、海南产区800担。采购中心将加强与产区和加工企业的沟通联系,及时跟进挑选进度,尽早完成后续雪茄烟叶采购工作,为“泰山”雪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国产原料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