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二维码“盒条件”关联系统与行业打码调控项目成功对接

2023年12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况菊
A+ A

QQ截图20231211114613.jpg

“1号、2号关联成功”“5号关联成功”“手工线关联成功”“3号、4号关联成功”……近日,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二维码“盒条件”关联系统与行业打扫码调控项目成功对接。

根据全国烟草生产经营管理一体化平台基本建成目标,按照公司统一部署安排,今年5月起,涪陵卷烟厂相继启动了建设卷烟二维码“盒条件”关联系统等项目。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工厂成立了以信息科牵头,设备管理科、生产科、物资管理科、卷包车间、制丝车间协同的项目小组,制定工作方案,召开协调会议,成立攻关小组,利用非上班时段进行配置、调试,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实施。同时,充分调动各部门参与项目推进,广泛收集意见建议,开展项目专项培训,切实提高了员工对数字化转型和现代化建设的认识和操作水平。

接下来,工厂将继续按照国家局和公司党组的部署要求,不断纵深推进平台建设,进一步提高企业数字化水平和现代化成都,为实现全国烟草生产经营管理一体化平台建设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