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广西中烟科协荣获2023年广西企业“创新达人”和优秀组织单位

2023年11月02日 来源:央广网 作者:周肇峰
A+ A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协联合工商联、总工会在南宁举办2023年广西企业“创新达人”宣讲活动启动仪式,活动公布了2023年广西企业“创新达人”、宣讲团成员及优秀组织单位名单。

领奖现场(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协供图)

活动当天,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广西中烟”)员工班崔仁获得2023年广西企业“创新达人”,广西中烟科学技术协会连续两年获广西企业“创新达人”优秀组织单位。

据悉,广西企业“创新达人”宣讲活动旨在激发企业科技工作者创新活力,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推动企业科协组织建设。近年来,广西中烟科协深入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提高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水平,着力于培养创新型人才,并积极推广创新成果,交流先进经验。从2019年以来,广西中烟连续5年成功举办创新方法大赛,积极推进创新方法应用,促进科技人才成长,提升员工技能素质,打造植根力强大的全员创新生态,收获了良好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