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红塔辽宁公司营口卷烟厂“十四五”技术改造正式启动

2023年08月09日 来源:烟草市场
A+ A

8月2日,红辽公司营口卷烟厂“十四五”技术改造工作启动会在营口厂召开,标志着营口卷烟厂“十四五”技术改造攻坚战正式打响。

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慈东,副总经理张峥、李军、高延迪、李平出席会议。工程项目指挥部成员以及两厂、公司各部门相关人员、员工代表2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平宣读了公司文件《红塔辽宁烟草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成立营口卷烟厂“十四五”技术改造工程项目指挥部的决定》;慈东和工程项目指挥部总指挥高延迪签署了责任状;营口厂副厂长鲁纪平介绍了“十四五”技术改造项目总体情况;营口厂厂长宋岐国、经济运行部部长安鹏启、投资装备部部长靳松代表各自部门作了发言。

慈东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本次技术改造的总体目标是:推进公司“十四五”规划深入实施,加快营口卷烟厂智能卷烟工厂建设,立足实际、科学谋划,高标准、高水平推进以数字化转型为引领的营口卷烟厂技术改造项目。

慈东充分肯定了两厂、公司各部门在技改筹备中的工作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对技改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技术改造的重大意义,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打下扎实基础;二是强化科学调度与协作配合,确保经济运行高效顺畅和技改项目如期完成;三是强管理,严规范、重安全、控预算、严考核,打造优质、干净、高效工程。

慈东强调,广大干部员工要树立“一盘棋”思想,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的拼搏精神、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和精益求精的品质精神,坚定信心,协同完成营口卷烟厂“十四五”技术改造的各项工作任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