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湖北中烟三峡卷烟厂厚植绿色发展底色

2023年03月17日 来源:新浪新闻 作者:张莹
A+ A

三峡卷烟厂党员团员在企业对口联建郭家湾村开展植树活动。

春风送暖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三月的湖北省宜昌市满城新绿、生机盎然,湖北中烟三峡卷烟厂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将绿色希望撒向社区街道、乡村山野。

在企业对口联建郭家湾村植树点,鲜红的党旗、团旗迎风飘扬,去年植下的晚樱已花芽满枝,志愿者们与村委村民代表一起挥锄挖坑、扶苗培土、浇水灌溉,在春景中感受乡村振兴成果。在全国“两山”实践创新基地——环百里荒乡村振兴试验区,三峡卷烟厂团员青年们同夷陵区团委、中省在夷企业青年一起开展“践行雷锋精神”志愿活动,共植青年友谊林,共筑生态屏障。在猇亭区张家湾路迎宾路口,金丝党支部全体党员骨干一起为绿化带穿上“新衣”,以实际行动助力长江大保护。

三峡卷烟厂青年志愿者在百里荒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3月以来,三峡卷烟厂参与义务植树活动3场次,植树近200棵。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