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智慧采购系统助力广东中烟采购业务转型

2023年03月13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陈之华
A+ A

近日,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智慧采购系统项目(一期)成功完成验收工作。

在原有综合项目管理平台的基础上,该项目围绕强化采购规范、提高采购效率,优化了采购管理全生命周期的信息化应用场景,实现了流程优化、网络采购和采购生态圈三方面的功能试运行。

为确保智慧采购系统顺利上线运行,广东中烟一方面梳理采购管理、业务和监督需求,形成以综合项目管理平台为核心的信息化应用蓝图,在平台现有功能基础上,运用信息化技术提高采购效率,实现智慧采购系统和业务系统的互联互通,让采购人员的关注点从流程审批回归到采购业务本身,逐步提升采购专业化水平;另一方面运用移动互联、数据库、知识库、生态圈等先进技术和理念,形成广东中烟采购门户,为采购业务人员、招标代理机构、采购供应商提供协同和共享的工作平台,为采购决策和运营提供更全面、更系统、更智能的信息支撑。

在此基础上,广东中烟逐步建立起采购信息化运维机制,及时收集和解决采购体系运行中发现的问题,将相关案例和措施有效转化成采购业务标准,形成采购管理的闭环。

广东中烟表示,将继续推进数据挖掘、文档核对、指标预警等功能的开发和应用,推动智慧采购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