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贵州中烟贵定卷烟厂纪委开展纪律作风专题宣讲活动

2022年11月16日 来源:贵州中烟官网
A+ A

近日,贵州中烟贵定卷烟厂开展《纪律和作风建设专项学习》主题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是该厂纪委持续深入推进纪律和作风建设专项学习措施之一,分为三部分开展:一是分别从理论学习、案例警示、以案说纪、工作要求四个部分进行逐一宣讲,同时结合实际工作案例,对借公务差旅之机违规旅游等问题进行详细解析;截止目前,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持续开展了25人次的党建微党课,涵盖党的思想建设、党的组织建设、党的作风建设、党的纪律建设等内容。二是采取参与各支部纪律和作风建设学习会议的方式督促各支部党员、干部抓学习促实效;三是要求各党支部、各部门充分利用“三会一课”、科务会、班组会等形式,组织全员参与学习教育,并在宣传栏编辑出版以价值观导向板块和典型引领板块为主要内容的专题宣传。

该厂各党支部、各部门副科级以上干部,党风廉政信息员,重点岗位普通党员及非党员代表等共97人参与。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