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广东中烟实施数字化招标保障供应

2022年09月26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A+ A

近年来,面对新形势新变化,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及时科学应变,精准实施数字化招标,切实保障供应。

广东中烟顺应“互联网+招标”发展趋势,全流程实现互联网数字化运作,普及远程无纸化便利化措施;创新应用远程异地评标,提升应对疫情突发状况的招标能力;鼓励具备条件的项目实施电子招投标,自疫情暴发以来已有80多个招标项目实施全流程电子招投标。广东中烟各单位均使用统一的招标代理机构库,各方人员通过线上沟通群和协作平台进行业务交互、文件传导、审批确认和评价管理,全过程线上留痕,实现了广东中烟各单位和招标代理之间基于广东中烟内部采购流程的互联网一站式协同运作模式,招标项目互联互通平台上线率达100%。

以连续性招标项目为主要应用场景,针对项目需求和管理相近的特点,广东中烟构建了供应商信息和管理协作平台,实现了广东中烟内部与外部供应商之间的互联网信息交互。通过平台共享供应商库,强化集中采购和职能归口管理,不断扩展应用场景,使各单位招标与供应商管理形成良性互补机制,持续循环迭代优化和提升采购质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