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新疆乌鲁木齐市市长牙生·司地克到新烟调研

2021年01月27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A+ A

1月21日,新疆乌鲁木齐市委副书记、市长牙生·司地克一行到新疆卷烟厂调研,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常委李贺祖、乌鲁木齐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李新生等陪同调研。

牙生·司地克一行深入生产车间,了解卷烟生产流程、卷烟品牌、销售税利、员工工作状态等情况,听取了新烟主要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前景、品牌市场份额占比、生产结构提升等情况汇报,并认真研究如何解决新烟发展遇到的困难,推动企业不断取得新发展。

牙生·司地克对新疆卷烟厂为地方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受疫情影响的情况下,企业仍然能够稳步发展,呈现持续向好趋势,各级政府部门要支持、帮扶企业渡过难关、解决问题,为企业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稳步、健康、向上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