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甘肃天水市烟草:“三色”贴心服务擦亮零售客户满意“底色”

2024年04月11日 来源:中国日报网
A+ A

为持续提升“我为客户服好务”工作质效,当好卷烟零售客户生活中的“贴心人”,甘肃省天水市烟草公司张家川营销部通过扩宽服务半径,延伸服务触角,以“三色”贴心服务擦亮零售客户满意“底色”,持续提升服务满意度。

红色“党员先锋”,扶弱助贫树好企业形象

“我是一名残疾人,平日里烟草部门的人员时不时会到我店铺来,帮忙整理烟柜货架,打扫卫生,前段时间烟草证到期后,他们也是给我送证上门……”充分发挥“丝路先锋”党建品牌引领作用,用好党员先锋队,固定主题党日活动,定期对困难、残疾、孤寡老人零售客户打扫店铺环境、指导使用销售管理系统、分析经营数据等,帮助他们树立生活信心。

66065cf0a3109f7844fccb2c.png

图为党员在残疾人零售客户店铺整理货架

蓝色“送学上门”,消防警笛长鸣零售店铺

“要不是你们来讲解消防安全知识,我都不知道灭火器还有假的,以后一定要去正规门店购买消防器材。”与消防部门建立工作协作机制,定期在零售客户店铺开展消防知识宣讲,引导零售客户熟悉掌握消防安全法律法规、火灾隐患排查、化解火灾风险、做好自救防护等内容,不断提高零售客户消防安全意识,护航生命财产安全。

66065cf0a3109f7844fccb32.jpeg

图为在零售客户店铺开展消防知识宣传

绿色“吹哨报到”,银企联动缓解资金压力

“像我们做生意的经常会收到一些促销、“领钱”的短信,里面还有一长串链接,听你们这些一讲,以后可得多注意了。”联合邮储银行实施“联席+联络+联动”三层推进模式,开展“防诈”知识讲座、免费配发双屏机电脑、缓解资金周转困难,引导零售客户预防网络诈骗,助力其数字化经营,稳定经营信心。

66065cf0a3109f7844fccb35.jpeg

图为给零售客户免费配发双屏机电脑

下阶段,甘肃省天水市烟草公司张家川营销部将持续聚焦零售客户“急难愁盼”问题,不断优化“三色”贴心服务内容,聚合力、增动力,用心办好他们的“心头事”,成为他们的“心上人”。

(图片由马臻、马明丽授权使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