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宁明县烟草开展“学先进、勇担当、创佳绩”活动

2024年04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梁霖
A+ A

4月8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宁明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组织开展“学先进、勇担当、创佳绩”活动,观看学习2023年度广西烟草商业系统四条通道上的优秀员工事迹,激发员工的担当精神,推动创造更优异的工作成绩。

活动中,大家一同深入学习了各单位不同岗位的优秀员工代表进行了事迹报告。这些先进事迹涵盖了四条通道各个领域,讲述了新时代广西烟草人“实干成就梦想,奋斗谱写华章”的感人故事。通过对这些事迹的学习,员工们深受启发和鼓舞。

全体员工观看先进事迹视频.jpg

全体员工观看先进事迹视频

随后,员工们分组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交流过程中,大家踊跃发言,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和感悟。他们纷纷表示,要将先进事迹中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实际行动,勇于担当起自己的工作责任,努力为行业的高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组交流学习心得1.jpg

分组交流学习心得.jpg

员工分组交流发言

通过此次活动,该局(营销部)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深刻认识到,只有不断学习先进,勇于担当,才能在工作中创造出更加出色的业绩。在未来的工作中,该局(营销部)将继续开展类似的活动,激励员工不断对标先进,提升自身素质,为行业的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局(营销部)负责人作总结发言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