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黎川烟草:点滴小事见初心 细微之处显真情

2024年04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建孙、肖雅文
A+ A

“游经理,今天轮到我订货了,可是订货系统进不去,密码也没错呀,我都记在本子上了,就是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可以来帮我看看是出了什么问题吗?”正值周末,在家休息的江西省黎川县烟草专卖局客户经理游芬突然接到客户尧某电话,因登录不了订货系统,在电话那端焦急地询问着。

“好的,您先别着急,我马上就来!”

“你们的服务真是太周到了,怕以后遇到要修改密码时我又忘记操作流程,还帮我记在本子上,真是暖心又贴心。”尧老板感激地谢道。

“您太客气了,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客户经理回应道。

指导客户修改订货系统密码.jpg

指导客户修改订货系统密码

点滴小事见初心,细微之处显真情。客户利益无小事,而为客户办实事,往往就是体现在这些小事情上,热心的帮助不但遵循了为民服务的宗旨,同样彰显了服务的温度,这一暖心举动也赢得客户的认可。为了让客户更满意,近年来,黎川县烟草专卖局针对“老弱病残”等特殊群体以及有“急难愁盼”问题的客户推出“贴心”升级服务,延伸服务事项,积极为客户办实事、解难题。作为服务一线的营销人员,她们始终以务实举措、暖心服务,做到为客户服务不缺位,服务客户“不打烊”,切实筑牢客我关系“连心桥”。她们对待工作“尽心、尽职、尽责”,不论春、夏、秋、冬,总是风里来雨里去,在大街小巷穿梭、奔走在客户中间。当客户有需要的时候总是及时出现,关心客户“亲如家人”,服务客户“有求必应”,在细微之处见真情、显真心。

“客户的烦心事、揪心事、担心事,哪怕是一件小事,对于我们来说都是大事”。黎川县烟草专卖局营销工作负责人表示,我们一定要坚持“想客户之所求,急客户之所需,排客户之所忧”的服务理念,第一时间为客户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服务无止境,重在坚持、落实,贵在细心、暖心。下一步,黎川县烟草专卖局将持续以客户满意度提升为宗旨,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细微处入手、从点滴的小事做起,始终把为客户谋福祉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用心答好客户满意度考卷,让服务更有广度、温度。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