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九江市烟草创新服务方式持续拓展“双高”卷烟消费市场

2024年04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聪
A+ A

为持续拓展高端高价位卷烟消费市场,江西省九江市烟草专卖局结合地域特色,创新服务方式,充分利用地域旅游市场资源指导客户将终端建设与本地特色文化相融合,按照“因地制宜、因户而异”原则制定适合自身的陈列方式。

在城区主干道等重要地段的零售客户店中针对送礼人群推出高档卷烟整条礼盒装、走亲访友推出高档卷烟零包礼盒装等具有当地特色的“特产礼盒”的精美套装。同时,将省产高端高价位卷烟设计成 “爱心”、“双喜”等与喜宴活动相关联的造型,卷烟背柜悬挂喜庆小灯笼、小鞭炮等装饰品来进一步营造浓厚的金圣高端卷烟消费氛围。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