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武宁烟草坚持“三心” 高质高效推动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开展

2024年04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聪
A+ A

为持续提升队伍技能水平,全面提升人才队伍综合素质,近日,江西武宁县烟草专卖局坚持“三心”积极推动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开展。

一是精心谋划,提前部署。对照2023年技能认定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思路和改进措施,针对专卖、营销、配送各领域报考人员制定个性化学习计划,借助烟草网络学院、微信群、钉钉授课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帮助学员明确学习目标,不断增强学员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

二是加强指导,筑牢“决心”。依据2024年技能提升培训计划,稳步开展员工技能培训,并指定单位技能人才负责指导员工学习,确保培训工作有序推进;组织单位分管领导与报考人员开展谈心谈话,切实提高报考人员的重视程度,引导员工努力克服学习惰性,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合理安排自身学习时间,坚持每天自学不少于两小时。

三是定期测试,检验“恒心”。单位定期组织营销、物流、专卖技能鉴定学员开展技能测试,坚持每周开展一次技能测试或抽背,不断检验报考人员的学习效果,并及时对员工培训情况和测试成绩进行记录及考核,对学习成绩不达标的学员,采取强化辅导、自学打卡等措施,稳步提升员工学习效果,确保整体先进。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