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湖南永兴:“点站”联创 激发“清廉永烟”新活力

2024年01月10日 来源:经济网 作者:邓志方
A+ A

“通过商品管理,咱们可以发现哪些是畅销商品,哪些时间段商品卖得更好,这样可以有针对性地向消费者进行推介。”湖南永兴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客户经理结合客户的经营状况和实际需求对零售客户黄永刚进行指导,从“最后一公里”,到服务“零距离”,以“浓香红”乡村驿站搭建永兴烟草与零售客户“连心桥”。

图片 1.png

2022年,湖南永兴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深入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推进清廉建设有关要求,以清廉机关创建示范点为载体,联创“清廉烟站”“清廉驿站”,持续打造“清廉永烟”,推动永兴烟草事业行稳致远。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是拒腐防变的重要防线,是预防和抵制腐败的重要阵地,希望各位家属共同把好清廉这道家庭‘幸福门’”。近日,湖南永兴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在召开家风家教恳谈会上,对与会人员及其家属说道。这是湖南永兴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坚持思想助廉、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的一个缩影。

2023年以来,湖南永兴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采取月廉课、节廉礼、年廉谈方式,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实施“思想助廉”工程,开展“一把手”、纪检组组长讲廉政党课3次,开展“一把手”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谈心谈话45人次,廉政家访4次等,系好“风纪扣”、打好“预防针”,不断夯实干部的思想根基。

清风化人,润物无声。走进湖南永兴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办公楼,一幅幅以“廉”为主题的标语和警语也随之向上铺陈开来,提醒每一个步过阶梯之人:“一步一清风,走好人生每一步”。湖南永兴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坚持在廉洁文化上发力,实施“阵地润廉”,在机关、基层烟站、驿站的会场、图书室、墙壁、长廊等区域,精心打造廉洁文化墙、廉洁警示栏、廉政读书角、清廉活动室、电脑廉政主题屏保等,搭建以“一廊一栏一室一角”为载体的宣廉倡廉平台,让廉洁文化可观可触可感。

“作为监督员,我会紧盯烟草收购、服务群众等方面,积极履行监督职责,为永兴烟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来自基层的一名监督员受邀参加烤烟收购工作座谈会时说道。湖南永兴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探索监督新形式,发挥党员群众“探照灯”作用,受聘的39名监督员根据职责范围,就烟草证办理、两烟生产与收购、专卖执法、技术指导、烤房设立、工作作风等提出意见和建议11条,为“清廉永烟”建设注入廉动力、新活力。近年来,湖南永兴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坚持“监督促廉”,构建“内部监督+纪委监委监督+监督员监督”模式,推进监督向机关、烟站、驿站延伸,2023年以来,纪检组监督11次、联合县纪委监委监督5次、监督员监督22人次,以监督促作风、提质量,连续两年群众零投诉、干部零违纪违法。

图片 2.png

湖南永兴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实施“制度固廉”,从岗位职责、业务流程、烟农服务等方面,排查廉政风险59项,签订《廉洁家庭承诺书》120份、《客户经理、市管员、零售户烟草市场廉洁从业双向承诺书》26份,制定管理制度清单11项,以制度管人管事,促进烟草事业发展。

堡口村清廉驿站辐射种植烤烟3200亩、年产值1500万元;柏林“636”服务驿站开展各类爱心服务群众260人次,浓香红乡村驿站打造“璀璨银都、烟草随行”农旅线路1条,为村民创收9万元……“清廉永烟”建设以来,干部职工干事氛围更好、积极性更高、执行力更强、工作质效更优,为“清廉永烟”注入新活力。2023年,烟叶收购12.49万担,增长1.35万担;烟农收入2.33亿元,增长619万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