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乐安县烟草积极做好档位宣传工作

2023年11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万福琴
A+ A

江西省抚州市乐安县烟草专卖局积极开展档位宣传工作,为了充分调动零售客户的积极性,提升档位的同时提高经营能力,增加盈利,进而增强零售客户对行业的依存度。

一是做好档位划分的宣传,通过“线上+线下”的模式,让所有客户知晓,档位的划分是按购进量及购进额各占50分进行计算。全市从高到低排名,共分为30档:1档最低,30档最高。分档周期:每季度测评一次。新入网客户,初始默认为一档

二是打消客户顾虑:货源这么紧,拿什么升级?简单举例子,货源紧张等同于考试难度大了,对所有考试的人来说都不简单,那么考试分数可能都降低了。以前考99分是第一名,现在考70分也是第一名,考试排名没有变。而档位是根据排名得来的。货源紧张不是影响档位的必然因素。所以档位=货源投放的方式,客户分档是调整货源投放的方法,它营造了公开透明、公平竞争、规范有序的营销环境。

三是告知违规经营的危害:如果违规经营,信等级为D的客户,在计算结果基础上再下调5档。取值范围为测评日的上个月往前滚动12个月(未满12个月的客户则按其实际发生订货的时间)的数据为测算依据。

四是关于如何保住升档。首先,要利用好紧俏货源。在紧俏卷烟货源销售上,建议零售户采取限量销售战术。例如,“卖零不卖整”,目的就是吸引更多顾客。同时,切勿一次性将紧俏卷烟卖光,以免失去老顾客和丧失新顾客。其次,要利用好新品货源。新品卷烟既是市场上的稀缺烟,也是店铺盈利的关键商品。因此,经营好新品卷烟可以无形中提升店铺利润点,吸引更多新的消费群体。

通过以上措施,营造公开透明、公平竞争、规范有序的营销环境,让零售客户在提升档位的同时,也能增加盈利和依存度。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