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永胜县烟草与县公安局联合开展“共享共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10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徐周前
A+ A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云南省丽江市永胜县公安局党委与永胜县烟草专卖局党总支党建共联全面延伸,开展基层派出所党支部和基层烟站党支部之间的共联共建,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构建基层党建新格局,永胜县公安局永北派出所党支部与永胜县烟草专卖局永北仁和烟站党支部9月28日开展“共享共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永北派出所、永北仁和烟站支部党员、收购人员、合作社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中《文明因交流而多彩,文明因互鉴而丰富》、《坚持和运用好毛泽东思想活的灵魂》等文章,会议强调坚持取长补短、择善而从,讲求兼收并蓄,但兼收并蓄不是囫囵吞枣、莫衷一是,而是要去粗取精、去伪存真,深刻认识文明是多彩的、平等的、包容的,才能不断推动文明交流互鉴,实现不同文明相互尊重、彼此借鉴、求同存异、和谐共生,使人类文明更加姹紫嫣红、欣欣向荣。

活动中,永北派出所民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收购人员宣传了各类法律法规以及打击整治诈骗、常态化扫黑除恶、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反走私等相关知识,讲解了常见的诈骗、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及案例,形成人人尊法、守法、护法的浓厚氛围。现场发放发诈宣传单100余,现场安装反诈APPS四十多人,这是一场生动的反诈讲座。进一步增强大家的法律意识,提高依法维权的能力。

此次党建主题党日活动,推动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为双方搭建了党建共建和业务学习的“连心桥”,是一次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效融合的实践,提高法律意识,达到了双向促进和共同提升的良好效果。下一步,双方将立足本职工作,挖掘出更多利益共同点,促进更深层次的党建交流,激发党建活力,携手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继续围绕“优势互补、党建互动、业务互促”共建目标,持续开展共建活动,发挥工作优势,更好地贴近群众、服务群众。以实际行动做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切实增强了党建结对共建工作实效。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