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永胜县烟草永北仁和烟站支部开展“助农增收”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9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徐周前
A+ A

国庆节、中秋时节即将来临之际,正直烤烟烘烤的关键时节,9月20日,云南省永胜县烟草专卖局永北仁和烟站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相关技术员到六德傈僳彝族自治乡双河村委会小米田小组大凹子移民村开展“助农增收”主题党日活动。

清晨,当我们来到六德双河小米田村,到处是一幢幢楼房,走进田间地头和农家院落,随处可见烟农们采烟、编烟、烘烤的“赶烤”景象,绘出了一幅幅火热朝天的烟叶丰收画卷。

培训现场烘烤技术员,针对今年前期严重干旱、后期多雨寡照,上部烟叶挂灰多、青筋多、杂色多等实际情况以及烟叶采烤中的重点、难点进行现场讲解,同时进行现场操作示范,引领烟农落实烘烤技术方案,进一步提升烟叶烘烤质量,提高烟农收入,对烟农烘烤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我们来到张能才家,他家正在出炉,分级、一片片金灿灿、黄橙橙的烟叶,张能才说种烟使我家庭走上富裕道路。今年比去年多种5亩,你们上来培训把我们解决烘烤难题,真正为我们服务。

六德乡属少数民族乡,今年种烟2874亩,比去年增加147亩,其中双河村委会今年种烟545亩比去年348亩增加197亩,种烟使烟农走上致富的道路。

永胜县局永北仁和烟站党支部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探索丰富“党建+烟叶生产+客户服务”工作模式,持续推动党建与烟叶生产的融合,帮助烟农解决烘烤中的困难,以灵活多样的形式将“我为烟农办实事”落实到行动当中,用实际行动推动烟农持续增收致富,助推乡村振兴工作。“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为民服务的实践活动中,增强了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用心用力用情为群众办实事,切实把烤烟“绿叶子”变成“钱票子”,促进群众增收致富,为乡村振兴提供强大动力。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