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永胜烟草开展“让读书成为习惯”读书活动

2023年09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徐周前
A+ A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望云卷云舒,看花开花落,书是流动的血液,书是灵动的生命,书是无尽的源泉。为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书香氛围,贯彻二十大精神,推动丽江烟草“书香丽烟”活动, 营造浓厚书香氛围,云南省永胜县烟草专卖局永北仁和支部党员、烟站全体职工、烟农代表、合作社代表及收购人员中的党员及部分收购人员共计58人、参加了读书活动。

读书会上,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中“《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第二卷“在高质量发展中扎实推进共同富裕”等文章。会上强调要以“家”为本。弘扬尊老爱幼、妻贤夫安,母慈子孝、兄友弟恭,耕读传家、勤俭持家,知书达礼、遵纪守法,家和万事兴等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铭记在中国人的心灵中,融入中国人的血脉中。融入我们的生活里。将“科技创富”与“科技共富”相结合,按照共同创造、共同分享、共同受益的路径,要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拓新域,做大、做强、做优“蛋糕”有效解决老百姓急难愁盼的,问题推进共同富裕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

读书会强调要重言传、重身教,教知识、育品德,身体力行、耳濡目染,帮助孩子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迈好人生的第一个台阶倡导忠诚、责任、亲情、学习、公益的理念,推动人们在为家庭谋幸福、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作贡献的过程中提高精神境界、培育文明风尚。

来自平川的张雪梅感悟说读书可以发展人性,提升修养,拓展人生,阅读可以丰富生活,愉悦身心,静享幸福,幸福的读书就如品茶,香气扑鼻。提高人文修养。“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在书的海洋中遨游可以增加知识,开阔眼界,书是开启人类心灵的钥匙。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让大家亲近书本,与经典为友,与博览同行,汲取知识的灵气;遨游书海,享受读书的快乐!让大家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全力推进“书香丽烟”建设。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