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庐山市烟草多举措做好网络安全工作

2023年08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晓玲
A+ A

为进一步树立网络安全理念,近日,江西庐山市烟草多举措施做好网络安全工作。

一是组织传达贯彻。组织召开网络安全专题会议,部署网络安全攻防演练要求,严格落实“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主体责任,进一步增强全体职工对网络安全重要性的认识。

二是开展自查整改。由班子成员带队,组织信息管理人员对全局电脑的开机及主要业务系统密码设置情况、无线路由器接入及配置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对不符合强度的密码、不规范使用电脑的行为进行限期改正。

三是强化监督管理。要求各办公电脑不得使用未经杀毒的软件、U盘等载体,有效防止病毒入侵,不得让外来人员使用单位电脑,进一步强化日常监督,促使网络安全管理工作落到实处。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