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河南沈丘烟草四举措打好专销组合拳

2023年06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马誉净
A+ A

近日,河南沈丘烟草四举措促进专销深度结合,提升市场管控能力和服务客户水平。

一是加强思想认识。召开专题会议,宣贯两员结合对规范市场的重要性,积极寻找专销协同的有效切入点,做到思想上重视、机制上保障、落实上求效,确保专销合作工作顺利开展。

二是加强专销协作。市管员与对应的客户经理每周至少1次共同走访市场,宣传相关的政策法规,达到对卷烟零售户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多方监督的目的,维护良好经营秩序。

三是加强工作沟通。定期开展专销结合会,就专卖管理、营销服务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互动交流研讨,发挥市管员和客户经理的互补优势,促进卷烟市场监管、客户服务双效能提升。

四是加强信息共享。充分利用市管员和客户经理对卷烟零售户的熟悉度,坚持每天信息互通,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做到及时传递、落实、解决,将“专销协同管理”落到实处。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