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新余市烟草加强农网建设工作

2023年05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林小会
A+ A

近日,江西省烟草公司新余市公司通过三项举措赋能农网终端,发挥示范效应,持续推进农网建设提质增效。

一是转变客户经营观念。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向农网客户大力普及农网建设相关行业政策,讲解终端升级好处、数据赋能优势、新零售理念等内容,引导农网终端客户顺应数字化发展趋势,引入使用双屏机、扫码枪等现代化设施设备。

二是加强农网增值服务。根据农网客户设计针对性的经营指导方案,帮助客户拓宽盈利渠道,引导农网客户与线上团购、快递、通讯等业务合作,携手打造“一店多能”综合服务体。持续完善困难客户帮扶政策,对农网困难客户进行结对帮扶,不断提升其整体盈利能力。

三是持续靓化终端形象。引导农网客户制作醒目店招,做好店面形象改进工作,指导客户改善店内陈列布局,做好店内卫生打扫,呈现干净整洁店面环境。积极做好卷烟陈列工作,落实明码标价,并推荐农网客户使用推烟器进行卷烟陈列,持续靓化农网终端形象。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