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保山复烤厂开展2022年新入职员工转正考核工作

2023年04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饶士函
A+ A

为进一规范员工管理,夯实人力资源保障基础,3月29日,云南保山复烤厂组织开展2022年新入职员工转正考核工作。

考核会上,4名新入职员工从试用期间的个人学习情况、工作情况、存在不足和未来工作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大家纷纷表示入职以来收获颇多,在提高工作水平的同时,也对企业文化有了深入了解,将立足本职岗位,锐意进取,在实践中历练,在奋斗中升华,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随后,厂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职工代表对新入职员工进行考核评议。   

云南保山复烤厂主要负责人对新入职员工的各方面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以公司“666411”高质量发展战略为目标指引,增强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二是要以先进为标杆,以典型为榜样, 珍惜岗位,立足本职,求真务实,扎实工作,切实做到“爱党爱国爱企爱岗位,知史知信知道知奋进”。三是要持续学习,深入实践,充分发挥自身特长,尽快成长为复合型人才,积极投身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浪潮中。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