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河南沈丘烟草“加减乘除”构建员工成长生态

2023年04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马誉净
A+ A

近日,河南沈丘县烟草专卖局“加减乘除”助力员工成长,为企业可持续发展凝聚力量。

一是党建“加”,凝聚向心力。充分运用“三会一课”、“学习强国”、“网络学院”等线上和线下载体,立足县局实际,聚焦重点难题系统攻关,带动广大员工充满激情地工作,让“党建红”深度融合到各项工作当中,全面迸发出党建引领的活力和凝聚力。

二是思想“减”,激发驱动力。通过理论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等形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全员干部职工放下思想上的“包袱”,踏踏实实干事创业,为推进沈丘烟草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保障。

三是制度“乘”,强化牵引力。局主要领导约谈党组中心组成员,分管领导约谈科室负责人,抓实党组的直接主体责任,抓实“一把手”的第一责任人责任,抓实分管领导的分管责任,抓实部门负责人的日常监管责任,达到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的目标。

四是作风“除”,树立形象力。始终把加强作风建设作为重要内容,从各级干部抓起、从作风顽疾改起,倡导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做到严谨细致、精益求精、实事求是、求真务实,始终从严管理,激励创先争优、追求卓越,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