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河南周口烟草卷烟物流配送中心抓好党建工作落实

2023年02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哲
A+ A

为使各党支部扎实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近日,河南周口烟草卷烟物流配送中心三举措抓好党建工作落实。

一是强化理论武装。把政治理论学习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切实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理论素养,组织开展不同层级、不同范围、形式多样的互动交流,机关党支部与基层党支部常态化开展联学共建,促进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二是丰富党建活动。切实增强党员活动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在内容上更加贴近实际,在时间上更加灵活多变;加强党员积分管理与星级评定,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切实实把“实事清单”变为“幸福账单”。

三是抓实工作融合。积极探索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作为加强党性锤练的主战场,在创新课题、对标管理、智慧园区建设等重点工作中统筹调配,在大战大考中磨砺素质能力。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