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永胜县烟草专卖局党总支开展开展庆“七一”党建联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7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徐周前
A+ A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云南永胜县委宣传部党支部和永胜县烟草专卖局党总支共同于7月1日开展庆“七一”共联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开展全体党员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为开展7月份入党同志过政治生日、赠送政治生日贺卡进行了,开展.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上《关于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重要讲话》等内容。.组织收看永胜“大讲堂”第7期:表彰:永胜县烟草专卖局党总支2021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唱红色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高昂奋进的歌声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讲授了“推进作风建设”党课。组织党员到文化社区小路村、环境卫生整治、文明行为引导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等活动。

会上:永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宝银指出: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入党、政治上入党、在行动上入党。要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提高支部的战斗力,执行力,支部活动做到有特色、有亮点。

政治生日同志表示:今天我们为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党总支精心准备了政治生日贺卡,在贺卡中书写着节日寄语,“政治生日”的政治仪式凝聚了党组织的关怀与期望,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责任感,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担使命,在新的征程中不负重托、再创佳绩。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有特色,有新意,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今天在晚也是早,明天在早也是晚,加强与宣传度交流。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永胜县委宣传部部长带领党支部党员、永胜县烟草专卖局党总支全体党员(含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徐周前)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