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浓情元宵 幸福团圆 ——江西宜黄县烟草(分公司)举办元宵晚会

2022年02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谭疏影
A+ A

一元复始,大地回春,金虎贺岁迎新春,福满元宵庆团圆。为了鼓励员工一年来的辛苦付出,同时激励大家继续前行,在虎年的元宵夜,江西宜黄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江西中烟抚州销区、百鹭洲社区及卓望社区欢聚一堂,共同举办了以“浓情元宵 幸福团圆”为主题的元宵晚会。

晚会现场.png

晚会现场

元宵节,又称上元节、元夕或灯节,为每年农历正月十五日,是中国春节年俗中最后一个重要节令。正月是农历的元月,古人称“夜”为“宵”,所以把一年中第一个月圆之夜正月十五称为元宵节。晚会开始,由县烟草局(分公司)局长(经理)宁俊致辞。

县局(分公司)局长、经理宁俊致辞

晚会由文艺表演、游戏活动及幸运抽奖等环节穿插进行,现场共分为五个队,分别是专卖组成的“虎气十足”队,营销组成的“如虎添亿”队,烟叶组成的“福虎呈祥”队,综合+内管组成的“生龙活虎”队及中烟+社区组成的“虎虎生威”队。文艺表演有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蹈、精彩的朗诵和幽默的小品,节目精彩纷呈,令人陶醉;游戏互动环节大家踊跃参与,现场热闹非凡、精彩绝伦。

晚会节目单.png

晚会节目单

锣鼓喧天闹元宵.png

锣鼓喧天闹元宵

开场歌舞《精忠报国》+《红旗飘飘》

歌曲《花好月圆夜》

小品《对销假说不》

对唱《爱拼才会赢》

朗诵《我们这一群人》

猜灯谜游戏.png

猜灯谜游戏

数字抱成团游戏.png

数字抱成团游戏

你猜我划游戏.png

你猜我划游戏

此次元宵晚会的举办,将节日的美好祝福传递给了每一位现场员工及嘉宾,大家既欣赏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又通过游戏互动提升了团队意识,还感受到了宜黄烟草大家庭的浓浓温情。

月儿圆,人团圆,今天工、商、社区齐聚一堂,共筑共建、共庆佳节、共话未来,现场充满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并将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集体合照.png

集体合影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