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德安烟草分公司多举措提升农网建设水平

2022年01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符家静
A+ A

为持续推进农网建设水平,近日,江西德安烟草分公司采用多项举措加强农网客户经营指导工作。

一是指导客户合理订货。抢抓元春旺季,分析市场走向、消费趋势以及货源投放情况,帮助客户挖掘市场潜力,拓宽经营空间,重点关注品牌,指导农网客户结合自身情况,科学合理储备货源。

二是加强卷烟陈列指导。利用节日契机,营造良好的购物环境,结合经营场所开展特色陈列,客户经理向农网客户介绍每个卷烟品规的吸味、特色和卖点,拓展品牌宽度,并做好卷烟经营技巧传授,增强消费者购买欲望,提升客户盈利水平。

三是强化规范经营意识。充分发挥小组管理人员作用,引导小组加强巡访力度,并结合“我与客户共成长”主题营销活动,加强对客户诚信守法思想的传导,尤其是帮助乡镇中小客户、老年客户稳定卷烟经营信心,自觉维护卷烟价格,推动农网建设发展。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