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南昌新建区烟草局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学习教育活动

2021年10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维静
A+ A

近日,江西南昌市新建区局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学习教育活动。

一是加强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充分利用园区展板、钉钉、微信等各类载体,广泛宣传网络安全理念和安全知识,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共同维护网络安全。

二是加强网络安全培训。召开全员会议,围绕《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组织开展员工培训,学习烟草行业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防护能力评估整体介绍、网络安全国家标准体系与个人信息保护工作要点等知识,进一步强化员工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防范技能,保障网络安全稳定。

三是加强学习成果检验。组织全员积极学习中国烟草网络学院中的网络安全课程,网络安全员进行后台跟踪,将全员学习情况纳入跟踪问效,并定期开展网络安全知识考试,以考促学,检验学习成果,强化网络安全学习成效。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