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大新烟草把实事办好 ,办到群众心坎上

2021年09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姚玉斌
A+ A

    2021年9月1日中午,广西大新烟草养利路客户黄阿姨在小组微信群上反馈“市管员,黄适香店,禁止销售烟给儿童标签,搞卫生己经搞坏了,还有旧版真龙(晶钻刘三姐)有8包。请你局帮助处理。”群里的中烟业务经理徐经理看到信息后马上@黄阿姨,下午会过去看看烟,管辖的市管员也@黄阿姨收到信息。市管员马上电话给中烟徐经理将黄阿姨的问题沟通了一下,约好下午一起到黄阿姨店面对他反馈的情况进行处理。

847a813e910e979de688a8d0c397ab00.jpg

    当日下午3点左右,市管员和徐经理一起到黄阿姨的店内向黄阿姨了解具体情况,她说这两天对店内卫生进行清理,把禁止向未成年人销售烟标识弄坏了也贴不上去了,还在检查卷烟库存时发现有存放很久的真龙(晶钻)卷烟没有卖出去,很着急,就通过诚信互助小组微信群向客户经理和市管员求助。了解具体情况后,我们跟黄阿姨说不用担心,我们过来就是给你解决问题的,她就说:“你们过来帮我处理真是太好了,还怕没有标识被查处,放太久的卷烟没办法卖出”,市管员就将新的禁止向未成年人销售烟标识贴上,并对黄阿姨宣传了法律法规及平时经营时要注意防盗防调包。徐经理与黄阿姨沟通后,教她如何合理订购卷烟,对于畅销和不畅销的卷烟如何确定合理库存,并教黄阿姨存放卷烟的方法,保证卷烟先进先出,不出现卷烟存放过期的情况。第二天黄阿姨又在群里发了感谢信息“昨天,我在群里反映我店烟情况,徐经理,管理员姚玉斌下午马上过来解决问题。烟草领导工作上兢兢业业,一心为客户着想,办事。对烟草领导及管理员非常满意。值得赞扬!”看到这个信息的我,作为一名一线的市管员感触很深,客户的期望不高,只要我们确实把客户的事放心上,并用行动为客户解决了问题,客户就会感受到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
    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来,我局全体党员干部员工深入基层群众、深入市场服务对象,广泛听取意见、了解群众需求。明确要求把学习党史的成效转化为工作效果,立足本职岗位为人民服务。坚持从实际出发,为群众办实事,要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