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贵州省晴隆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多举措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

2021年08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潘明锦
A+ A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贵州省晴隆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结合实际,积极安排部署、层层落实责任,全面营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一是精心组织,加强学习促走深县局党组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理论武装的首要任务,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电视直播、党组扩大会前学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研讨学习的基础上,下发专门通知,要求各党支部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为学习载体,组织党员深学细研“七一”重要讲话全文,在读原文、悟原理中领会内涵、把握精髓。

二是以上率下,丰富形式促走心。坚持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除线“线下”学习外,还充分利用“线上”载体,依托中国烟草网络学院学习强国平台等媒介,要求党员充分利用工作之余实时登录学习不断拓宽学习形式,丰富学习载体,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精神的意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推动学习入脑入心入行。

三是紧扣目标,注重转化促走实。除了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相结合把学习成效积极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具体举措和实际成效还与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体现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推动重要讲话精神在晴隆烟草落地生根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