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甘肃平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顺利通过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外部监督审核

2021年08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洋
A+ A

为检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适宜性、充分性和有效性,近日,来自行业外的审核专家组对甘肃平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进行了监督审核。

此次审核严格按照《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要求及使用指南》标准的各项要素进行,审核专家组对静宁、泾川县局(营销部)和物流中心、市局(公司)机关进行了抽样审核,检查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策划、运行控制、绩效评价、持续改进等情况,确认了市局(公司)实现职业健康安全目标的有效性。

审核组对市局(公司)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运行控制情况给予肯定,认为市局(公司)党组对体系运行工作高度重视,始终严格执行体系标准的各项要求,做到了安全投入到位、制度建设到位、教育培训到位、监督检查到位、内部审核到位、应急准备到位,体系在运行中持续改进,总体上是适宜的、充分的、有效的,各专家一致认定通过现场审核。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