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零售户平台 > 零售生活 > 正文

一根蜡烛引燃一家杂货店

2013年02月19日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萧山日报》报道  “着火了,着火了!”16日中午,金鸡路上一家杂货店起火,几名城管队员带头扑救,在群众支援下,火势得到一定控制,最终消防队员赶到扑灭大火。

  脸盆盛水灭火

  参与灭火的城管队员说,听到呼救后,他们立即出门,发现是中队西北侧华联超市附近的一家杂货店着火了,当时浓烟滚滚,火势不小。见此情景,队员们赶紧跑过去救火。

  据目击者说,当时杂货店内火势不大,但由于里面有不少易燃物,不一会火势就猛烈起来。

  北干中队中队长何平发现着火现场没有水源和灭火器,便当机立断调用了中队里用于洗车的自来水管进行扑救。紧接着,几名队员拿着脸盆先后赶到,在火场外围灭火。

  由于店主不在,小卖铺的门无法打开,队员们只能先把窗户打破朝里泼水。

  煤气瓶险些爆炸

  正当火情得到初步控制时,小卖铺里竟然响起了爆炸声。人群里有人喊:“里面有电瓶和煤气瓶,现在爆炸的是电瓶,大家快撤!”

  如同一声惊雷,现场参与救火的人纷纷开始撤退。眼见火势已得到一定的控制,几名城管队员又抓紧泼了几盆水,以免煤气瓶爆炸殃及周围建筑。

  罪魁祸首是根蜡烛

  形势危急,幸好消防队员及时赶到,在高压水枪的作用下,现场的大火终于被扑灭了。

  消防队员封锁了现场,随后从杂货店里取出了爆炸的电瓶和瓶体已被烧得乌黑的煤气罐。屋子已经面目全非,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据了解,起火原因是店内一根点燃的蜡烛引燃了旁边一些易燃物,店主不在没有及时发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