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就事论事 > 正文

一封跨越2300多公里的感谢信

2022年10月18日 来源:福建烟草网 作者:王丹丹;江益维
A+ A

“武夷山六盘山山山相连,闽江水黄河水水水相融。近年来,贵局(公司)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聚焦宁夏所需、倾注闽烟所能,主动融入和服务闽宁协作,发挥全省卷烟营销网络优势,以“海晟”品牌为纽带,为宁夏优势特色产品走进八闽创造了高质量的产业链、供应链和服务链……”

9月27日,一封饱含浓浓感激之情的感谢信飞进福建省烟草专卖局(公司)。

这封跨越2300多公里的感谢信,来自“塞上江南”宁夏,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发出。

据了解,自2016年以来,福建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主动融入和服务闽宁协作,以“海晟”品牌为纽带,依托福建烟草“非烟一体化平台”,引入宁夏优质特色产品并提供运营服务,促成了由宁夏商务厅牵线、漳州海晟连锁商贸有限公司主体、福建塞上五宝贸易有限公司服务的“三位一体”的平台消费协作模式在漳州全域推广,并逐步推向福建全省烟草零售渠道。

三方通力协作下,依托福建烟草零售网络,全省建成了36家以宁夏文化、特色产品、文化旅游为主题的“闽宁互助优品体验中心”,200家以宣传销售宁夏商品为目标的“闽宁优品特约宣传店”,3000家卷烟零售店设立“闽宁优品专柜”。

目前,宁夏通过福建烟草推广的商品主要为葡萄酒、大米、枸杞、杂粮、羊肉五个系列100多款商品,年销售额从2016年的不到100万元,增至今年的2000多万元。与此同时,双方合作建设5000余亩的定点葡萄酒生产基地,近年解决了闽宁镇移民用工480户,帮助农户年均增收1.6万元。

感谢信中还写道,“五年来,闽烟宁夏名优特色农产品经营体系日益完善,销售品类逐渐增加,经营规模不断扩大,产品销量稳步增长,漳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已成为宁货入闽的最佳合作伙伴”。

正如感谢信所言,闽烟宁夏名优特色农产品经营体系日益完善的背后,离不开福建烟草商业系统“聚焦宁夏所需 倾注闽烟所能”,离不开全省卷烟营销网络优势的发挥。五年来,泉州、漳州等海晟连锁商贸有限公司已成为“宁夏优质特色产品特约经销商” 。在2021年漳州·宁夏名优产品品牌推介会上,宁夏商务厅向漳州烟草授予“宁货入闽优秀合作伙伴”牌匾,向10位销售宁夏特色产品的漳州卷烟零售客户颁发“宁夏优品特约推广员”授权牌。2022年7月,宁夏回族自治区有关部门授予福建泉州卷烟零售户“宁夏名优特色农产品品牌店”牌匾。

闽宁谱新曲,山海启新篇。这封感谢信,既是对福建省烟草专卖局(公司)长期助力宁夏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最好褒奖,亦是对闽宁协作26年,两地守望相助,共同续写新时代“山海情”的真实写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