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广东中烟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        

2016年04月2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日前,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听取广东中烟2015年工作情况等12项报告,审议并通过了2016年主要工作目标等八项议案。

  会议由广东中烟董事长李根基主持。广东中烟董事、党组书记、总经理唐健向董事会作了《公司关于2015年生产经营情况及2016年度主要工作安排的报告》,报告中指出广东中烟2015年的经济运行呈现了“三增长、两平稳、一下降”的主要特点,并在市场开拓、产品研发和生产保障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绩,获得了国家烟草专卖局颁发的行业工业税利增长特别贡献奖。唐健在会议上表示,广东中烟下一步将认真贯彻国家局工作会议精神,在明确目标的同时狠抓两个重点,强化三个举措,全力推动企业和品牌持续健康发展。

  李根基充分肯定了广东中烟取得的各项成绩,指出在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宏观背景下,广东中烟在稳定产销规模的同时持续提升品牌结构,税利仍然保持增长,“双喜”全国大品牌的格局没有改变,为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新贡献。李根基指出,唐健总经理的报告有的放矢、重点突出,符合企业发展情况和当前工作实际,董事会将继续全力支持广东中烟各项工作的开展。广东中烟相关部门负责人向董事会报告了有关事项,并将有关议案提请审议,经审议,与会董事一致通过了全部报告和议案。

  广东中烟董事会董事区广安、陈仲良、秦剑、郭勤,职工董事李斌出席会议,广东中烟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