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江西中烟赣州卷烟厂开展“冬日暖心”走访慰问活动(图)

2016年02月14日 来源:江西中烟官网 作者:蓝志强、李爱军
A+ A

  烟草在线据江西中烟官网报道  为切实做好2016年双节走访慰问工作,近期,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赣州卷烟厂把送温暖活动作为贯彻中央和省委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行动,厂工会提前策划,摸底调研,专题讨论,确定走访户,开展“冬日暖心”走访慰问活动,将党的关怀、组织的关心送到老党员、劳模和困难职工心坎上。

  从1月底开始,厂领导分组带队,分别走访慰问了老党员、老干部、劳模及困难职工。他们走近劳模身边,与劳模亲切交谈,希望劳模一如既往为企业的发展献计献策,发挥好劳模“传帮带”和技术攻关的带头作用。来到老干部家中,与老干部拉起了家常,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生活及家庭情况,并向他们介绍了过去一年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以及2016年的工作目标任务。还前往医院、生活区探望生病职工和困难职工,及时将企业的温暖和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上,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积极战胜困难。慰问中,有些老同志说,他们在烟厂工作了半辈子,对烟草有着难以割舍的情感,离开工作岗位多年,每年都能感受到组织上的温暖和关怀,非常感动。

  据悉,双节期间,赣州卷烟厂走访慰问各类职工近100人,发放“双节”慰问金113400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