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红云红河开展“三标一体”管理体系内部审核

2015年07月22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顾望
A+ A

  烟草在线据红云红河集团官网报道  按照红云红河集团2015年体系建设工作计划要求,为及时发现体系运行中存在的问题,确保管理体系持续改进提高,7月13日开始,该集团总部开展“三标一体”管理体系内部审核。

  2015年审核组成员由集团生产制造中心、经济运行部、工艺质量部及昆明卷烟厂、红河卷烟厂抽调内审员共同组成,分4个小组重点围绕部门职责对各中心、部室管理目标、业务流程、体系文件执行情况、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要求的符合性及有效性进行审核。

  7月13日,审核组召开内部会议,集中对体系文件、审核重点及审核技巧进行研讨。7月14日上午,审核组召开首次会议。会上,集团经济运行部相关负责人从符合性和规范性两个方面着重阐述了此次审核的主要目的并对本次内审工作提出要求。7月17日,审核组召开了审核末次会,标志着集团总部2015年“三标一体”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圆满完成。

  从审核情况看,2015年上半年按照国家局要求,各中心、部室进行了体系文件的评审、修改换版工作,积极优化业务流程;持续强化目标管理,继续完善目标分析改进机制,不断提升目标管理水平;积极进行环境因素、危险源的识别评价工作,进一步完善控制措施,体现了持续推进“目标管理、文件优化、管理改进”的年度体系建设工作重点要求,上半年各项目标、指标实现情况较好,体系能够持续有效运行。同时,本次审核也对集团总部体系运行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建议。

  该集团副总裁和国刚结合审核情况从三方面就下一步集团体系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责任部门要认真进行全面系统整改,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二是要不断提升体系精益化水平,推动集团体系建设优化升级;三是要充分发挥部门内审员作用,带动部门体系建设的持续改进。

  此次内审是一次实施管理诊断的良好契机,内审中以发现改进机会为价值取向,通过管理诊断过程中的沟通,明确了改进思路和方法,大力实施持续改进,不断促进集团各项管理水平持续提升,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第三方外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工作中,集团将加强持续改进,提升体系精益化水平,把体系建设深入、持久、扎实地开展下去,助推集团挖掘管理潜力、提升管理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