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各生产厂开展丰富活动 献礼党的生日

2015年07月08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红云红河集团官网报道  “七·一”建党节之际,红云红河集团各生产厂党委以开展“扎实工作强作风 勇担责任促发展”系列活动为主线,通过开展一系列形式新、效果实、党员和员工喜爱的专项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

  在该集团昆明卷烟厂、红河卷烟厂、曲靖卷烟厂,来自基层一线的党员职工们以主题歌咏会的形式,抒发了对党的无比崇敬之情及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坚定信念。《游击队之歌》、《保卫黄河》、唱出了革命先辈在战争时期不畏艰难,顽强奋战和军民一家亲的鱼水情;《最美的歌献给妈妈》、《我的祖国》、唱出了员工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红旗飘飘》、《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歌曲,展示了中华民族昂首阔步走进新时代的精神风貌。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带领大家重温了激情燃烧的岁月,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无比热爱,更激励着红云红河人持续发扬合力图强、和谐致远的企业精神。

  在党的94岁生日到来之际,曲靖卷烟厂党委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厂领导将党组织的关爱与温暖,送到了47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心坎上,党组织的关怀让老党员们激动不已,他们纷纷表达了对党组织的谢意,同时也表示自己会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继续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积极为集团和曲烟的发展建言献策。 

  7月2日,会泽卷烟厂的职工们也以他们独特的方式庆祝党的生日,会烟党委召开党员大会,并邀请了云南省社会科学院马列主义研究所所长黄小军为广大党员上了一堂以“三严三实”为主题的党课,参会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同心协力、攻坚克难,围绕技改和生产各项目标任务全力奋进,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远在祖国北方的新疆卷烟厂和乌兰浩特卷烟厂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新疆卷烟厂的党员们用广播体操比赛和诗歌朗诵会的形式,向党送上诚挚的祝福,新烟人精神抖擞、斗志昂扬,用整齐划一的动作、满腔热情的朗诵,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乌兰浩特卷烟厂则以“话忠诚、促发展”为主题开展了企业文化故事展演活动活动发将生在技改、质量、生产、安全等一线的故事全情演绎,情真意切地讲述,情景交融的表演,充分展示出乌兰烟厂人爱岗敬业的职业精神和“合力图强、和谐致远”的精神风貌。

  集团各生产厂开展的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激发党员干部爱岗敬业、努力工作的热情,各生产厂的党员们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忠诚企业,报效祖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