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广东中烟:加强同级审计 促进规范经营    

2015年04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作者:李慧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近日以财务收支审计为主线,积极推进同级审计工作,审计对象为公司各部门、各中心、各卷烟厂和各所属全资及控股企业(含所属境外全资及控股企业)。同级审计将从财务收支审计和内部控制管理评审两个领域开展,同时对2014年开展的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肃财经纪律和“小金库”专项治理的整改情况进行持续跟踪检查,对投资控股企业进行内部控制管理评审,达到预防审计风险、规范生产经营,促进企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的目的。

  广东中烟审计部、财务管理部、投资管理部组织成立同级审计检查组,自4月起至8月底,分自查、重点抽查、整理报告3个阶段开展同级审计工作。审计组将对自查及重点抽查情况进行汇总分析,形成书面报告报广东中烟审计委员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