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川渝中烟部署2015年度思想政治暨信息化工作

2015年04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四川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四川消息  4月10日,川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15年思想政治暨信息化工作会议,紧紧围绕贯彻落实行业有关会议精神和公司年度工作会部署,总结2014年工作,安排2015年任务。会议强调,辩证看待形势,坚定发展信心,更好地发挥思想政治和信息化支撑引领作用,为该公司转型攻坚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

  会议指出,川渝中烟目前困难较多,挑战极大,但危机与希望同在,全体员工特别是各级干部要正确研判,辩证看待,把握宏观经济新形势、全面认识新常态,把握行业发展新态势、积极适应新常态,把握川渝自身新优势、奋力引领新常态,保持信心和定力,拿出激情和干劲,团结引领整个团队变压力为动力、化挑战为机遇,转型攻坚、克难奋进,不断打拼开创川渝烟草工业的新天地。

  会议强调,推进转型攻坚,要充分发挥政工优势,提振军心士气,系统推进改革创新,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具体做好三项工作: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确保职工队伍稳定,通过加强形势教育、加强宣传引导、弘扬激情文化,全面汇聚起群策群力、共渡难关的强大力量。抓好薪酬管理工作,发挥杠杆激励作用,通过做好形势宣讲、用好工资总额、加强绩效考核,助力转型攻坚、促进企业发展;发挥组织优势,提振队伍状态,通过全面加强队伍建设、提升能力素质、作风状态,使各级干部努力做到修“学”、修“德”、修“才”,广大员工做到心齐、气顺、劲足,以团队的强大势能去攻坚克难,争取胜利。

  当前,川渝中烟信息化工作已进入深水期和攻坚期。会议要求,要紧扣“转型攻坚、克难奋进”年度主题,坚持“强基、壮腰、创新”工作主线,加快两化融合,强化信息支撑。要深刻认识“两化”深度融合的主要趋势,深刻认识信息化在行业改革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深刻认识用信息化助推该公司转型的迫切性。要协力抓好信息化重点工作,切实发挥规划引领作用,协同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持之以恒抓好集成整合,深入推进标准化建设,全力抓好网络信息安全。要全面提升信息化战线的履职能力,配强专业力量、打造优秀队伍,明晰职能定位、提升素质能力,坚持廉洁从业、做到阳光规范,健全考核机制、确保落实到位。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川渝中烟总部、四川三联卷烟材料公司有关人员参加主会场会议,四川、重庆烟草工业公司及所属分厂,长城雪茄烟厂有关人员参加分会场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