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川渝中烟启动供应链物流建设课题研究

2015年03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四川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四川消息  3月17日,川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专题会议,正式启动川渝烟草工业企业供应链物流建设课题研究。

  为贯彻落实国家烟草专卖局着力打造高水平的行业供应链物流要求,加快推进高水平行业供应链物流体系建设,2014年,中烟商务物流公司专门下发文件,决定以近几年川渝烟草工商企业供应链物流建设取得的积极成果为基础,系统开展“烟草工商企业供应链物流建设”课题研究。

  “烟草工商企业供应链物流建设”包括重庆烟草商业、四川烟草商业、川渝烟草工业、重庆烟草工商企业和四川烟草工商企业五个供应链物流建设。其中,川渝中烟独立承担川渝烟草工业企业供应链物流建设,牵头承担重庆烟草工商企业供应链物流建设,配合承担四川烟草工商企业供应链物流建设。课题将全面梳理企业现有的业务流程,全面量化成本、效率等关键指标,并研究和解决现有流程存在的主要问题。项目拟于2016年12月形成系统完善的研究成果。

  会议指出,川渝中烟承担本次课题研究任务,是国家局及中烟商务物流公司对川渝烟草的信任和重托,对提升物流管理水平具有重要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也是川渝中烟“转型提升、攻坚决战”内在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科学实施、注重实证,按照时间进度和相关要求完成课题研究任务,建立一整套行业供应链物流建设的理论体系、运行体系、绩效评价体系和企业关系评价体系,确保课题研究成果在行业具有示范效应,可供行业工商企业学习借鉴和推广应用。

  会上,该公司物流中心负责人介绍了该项目的立项背景、工作进展等情况。与会代表对课题研究相关事宜进行交流讨论。会议落实了项目机构、任务分工和具体进度安排,并由课题合作咨询公司进行专题培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