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新型烟草 > 正文

Gilla和斯堪的纳维亚烟草集团英国公司签电子烟营销协议

2014年05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Marketwired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Marketwired报道编译  Gilla公司(GLLA)高兴地宣布,该公司已经和斯堪的纳维亚烟草集团英国公司——世界领先的雪茄制造商和斗烟公司在英国的分公司——签署了一份为期三年的独家协议,在英国供应、推广和销售一系列独有的电子烟、雾化器和电子烟油。斯堪的纳维亚烟草集团英国公司目前在英国雪茄市场的份额不到50%,销售网点超过1万家。2013年年末,英国电子烟市场的价值估计达1亿英镑。

  Gilla为斯堪的纳维亚烟草集团英国公司制定的整套方案将包括高端电子烟、雾化器、电子烟油产品以及包装设计和品牌宣传。

  Gilla首席执行官格雷厄姆·西蒙兹表示:“本协议表明对Gilla独家品牌的电子烟解决方案的需求增大,同时也说明了我们是烟草行业主要生产商的理想合作伙伴的事实。”

  Gilla董事长Danny Yuranyi说:“我们的目标是与我们的合作者建立长久的、成功的伙伴关系。我们对这个新的伙伴关系感到很兴奋,并且期待与斯堪的纳维亚烟草集团英国公司共同合作,不断创新和完善品牌、产品和服务,进而帮助它们提高产品附加值。”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