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新型烟草 > 正文

美国卫生健康专家称电子烟会给消费者带来潜在的健康风险

2012年07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WWW.FDA.GOV/TOBACCOPRODUCTS/网站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WWW.FDA.GOV/TOBACCOPRODUCTS/网站报道编译  美国食品与药品管理局(FDA)的卫生健康专家指出,电子烟会对消费者带来潜在的健康风险。

  由FDA主导对电子烟进行了相关的实验室分析,主要是对美国市场上两个领先品牌(在美国食品与药品管理局网站,并没有公开这两个电子烟品牌的名称)的样品进行了初步分析。

  FDA的药品评价中心从市场上购买了这两种品牌的电子烟样本,这些样本包括两种电子烟的18种不同香味制品及其管芯(CARTRIDGE)。

  FDA的药品评价中心对样品中的烟碱、烟草成分及其管芯进行了分析,分析那些已知的对人体有害的成分,包括可能致癌或突变的成分。

  DPA对电子烟样品的分析表明,样品中含有已知的致癌物质。

  美国食品与药品管理局的分析表明,这两种品牌的电子烟管芯中含有:二甘醇及烟草特有亚硝胺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