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正文

安徽中烟举办2020年四季度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专题读书班

2021年01月07日 来源:安徽中烟官网 作者:
A+ A

  近日,安徽中烟召开2020年四季度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王志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学习采取专题读书班形式,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原原本本学习了五中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等。会议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创新能力,追赶先进水平,加快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步伐”,开展了专题研讨。

  王志彬指出,“十三五”期间,安徽中烟党建统领作用显著增强、品牌竞争力显著增强、科技创新力显著增强、企业发展基础显著增强。“十四五”期间,要结合国内国际形势,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构建新发展格局,实施跨越发展战略。2021年,要通过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推动党的建设、科技创新、品牌市场、产品制造、企业管理、保障能力全面升级,实现全年工作良好开局。

  公司领导,所属各单位、公司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公司总部副处级以上干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专题辅导讲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